>首页> IT >

索尼PS5包装完全可回收:采用卡片插件和纸浆缓冲托盘

时间:2021-06-17 16:14:49       来源:IT之家

索尼 PS5 国行版游戏主机于 5 月在国内发售,售价 3099 元起,附带一个无线手柄。这款游戏主机搭载 AMD 定制 APU,配备 825GB 定制高速 SSD,支持 4K 120Hz 视频输出。

索尼官方表示,这款产品的包装盒为完全可回收设计,尽量使用纸材质替代塑料部件的使用,目的是为了环保。

该包装盒采用卡片插件和纸浆缓冲托盘来替代泡沫聚苯乙烯或塑料托盘;使用纸扎带代替塑料扎带,在可行的情况下取消用于电缆和说明手册的塑料保护袋;包装盒外壳取消了透明塑料展示窗,采用封闭式设计。此外,外包装采用折叠式而不是胶合式的挂钩/提手。

索尼官方表示,该公司在 2020 年启动“同一个蓝色海洋”项目,之后制定了“绿色管理 2025”计划,承诺到 2025 年在新设计的小型产品包装中消除塑料的使用,并将其他产品的塑料包装数量减少 10%。

IT之家获悉,按重量计算,每台 PS5 包装总体上 93-99% 是不含塑料的。索尼还计划今年在欧洲测试在我们的实体游戏包装盒中使用从后工业废料中回收的聚丙烯。

此外,索尼还开发并实施了全新的全球资源节约型包装设计指南(涵盖资源使用、可回收性、塑料使用、油墨和粘合剂中的化学品、使用可回收材料等)。

关键词: 索尼PS5包装 高速SSD 定制APU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