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微公司推出为高性能Mini-LED量产的MOCVD设备Prismo UniMax

时间:2021-06-17 16:18:51       来源:IT之家

从中微公司获悉,今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公司”)宣布推出为高性能 Mini LED 量产而设计的 Prismo UniMax MOCVD 设备。

中微公司表示,该设备在帮助 LED 芯片制造商提高产能的同时能够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

据介绍,中微公司 Prismo 系列 MOCVD 设备已进入全球大多数氮化镓基蓝绿光 LED 制造商,此次推出的 Prismo UniMax 是中微公司 Prismo 系列 MOCVD 设备的最新产品,该设备在同一系统中可配备多达 4 个反应腔。Prismo UniMax 配置了多区温度补偿加热系统,具备波长均匀性、重复性和稳定性。

该设备还具有其他一些特征,如通过石墨盘晶片排布的最优化,其加工容量可以延伸到生长 164 片 4 英寸或 72 片 6 英寸晶片。

IT之家获悉,中微公司 Prismo UniMax MOCVD 设备已收到来自国内客户的订单。

关键词: 中微 高性能 Mini-LED量产 LED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