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徕卡正式推出首款智能手机:1英寸大底主摄

时间:2021-06-17 16:22:47       来源:快科技

据相关媒体报道,此前曾与华为联手打造影像系统的老牌相机厂商徕卡近日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

LEITZ Phone 1的背部外观乍一看与华为Mate 40系列十分相似,但其实该机只是基于此前夏普推出的AQUOS R6机型魔改而来,除了背部外观有所变动之外,其他的配置、屏幕等各方面均维持不变。

既然是相机厂商打造的手机产品,LEITZ Phone 1的影像系统自然是这款手机的最耀眼的亮点。

据悉,LEITZ Phone 1的影像系统是由徕卡与夏普联手打造而来,双方从2020年3月份就开始联合设计,为该机配备了一颗1英寸超大底及F1.9光圈的7P镜头,可拍摄202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还配有ToF镜头起到辅助对焦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LEITZ Phone 1在背部的摄像头模组旁边配备了一颗非常显眼的徕卡标识,据介绍这个标识还是直接嵌入在玻璃上的,同时整机的背部和中框都采用了与徕卡相机相同的表面处理,整套外观由德国慕尼黑的设计工作室设计。

作为一款注重影像的手机,屏幕作为取景设备也是十分重要,LEITZ Phone 1配备了一块夏普的Pro IGZO OLED屏幕,拥有2730x1260分辨率,支持240Hz刷新率,并且拥有10.7亿色显、2000尼特亮度、2000W:1对比度,能提供出色的显示效果。

同时,LEITZ Phone 1的性能也极为强劲,搭载了目前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并标配12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储存卡扩展,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

关键词: 徕卡 智能手机 主摄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