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EA将会复活某个著名游戏IP:或为《死亡空间》新作

时间:2021-06-21 16:46:03       来源:IT之家

GamesBeat 的记者 Jeff Grubb 在上周五的直播中透露,EA 将会复活某个著名 IP,推出基于该 IP 的游戏新作,具体信息将会在 7 月的 EA Play Live 活动中公布。

Grubb 在此前就曾表示,EA 的 Motive 工作室正致力于“成熟 IP 的复兴”,上周二他还称,“我觉得你们会很开心的,如果我们没有先死亡的话,我们会看到这款游戏的(We’re going to see it… if we’re not dead first)。”Grubb 的这段话很可能在暗示,EA 计划推出的新作将会基于《死亡空间》打造。

IT之家了解到,EA 在 2008 年 10 月发行了《死亡空间》系列游戏的首部作品,该系列共有三部,还有很多衍生作品。不过后来由于第三部的销量不好,以及 EA 转变了市场战略,该系列游戏被放弃了。

关键词: EA 游戏IP 销量 游戏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