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 mini销售量低于预期 苹果明年Mini版或停产

时间:2021-06-28 16:43:45       来源:TechWeb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苹果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可能仅会保留6.7寸和6.1寸型号,Mini版或面临停产。而此前分析师郭明錤也做过此类预测。

此前报道,尽管 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 (以及 Pro Max)表现都不错,但分析师和研究公司指出,iPhone 12 mini的销售数据低于预期。例如,第二代 iPhone SE 在发布时占据了美国所有 iPhone 销量的22% ,而 iPhone 12 mini 在发布时仅占6% 。

随着销量下降,苹果公司是否会在未来继续推出 iPhone mini也是一个问题。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显示今年所有四款iPhone,还是会有一款iPhone 13(或12S)mini。不过这个版本或将成为绝唱,根据郭明錤的说法,2022年iPhone系列将有两个6.1英寸的机型和另外两个6.7英寸的机型。换句话说,苹果可能在下一代Phone设计中取消mini版本。也许 iPhone mini会在未来作为新一代iPhone SE卷土重来。

另外,此前郭明錤预测表示,苹果明年的iPhone系列将会支持屏下指纹,出货2.5 亿部–2.6亿部。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12 mini 销售量 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