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平板5还未发布 消息称小米平板6已开始拟案

时间:2021-06-29 16:08:35       来源:IT之家

小米近日有多款新机通过入网审核,例如屏下摄像头新旗舰 MIX4、小米平板 5 等。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平板 5 系列搭载骁龙 870 芯片,预装深度定制 MIUI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平板 5型号为 M2105K81C,支持 5G 网络,内置 4260mAh 双电芯电池 (等效 8720mAh)。

有爆料称,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直角边设计,拥有轻薄机身,搭配120Hz 高刷新率 LCD 屏幕与侧边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该平板除 LCD 外还有 OLED 版本,拥有 2560*1600 分辨率,并且均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

虽然小米本月不会发布这款平板电脑,但想来应该就会在这几个月将其正式带给大家。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下一代平板电脑已经开始拟案了,不过这一代竟然打算拿拍照当卖点,这在平板产品中是很少见的,影像规格显然也会比这一代更强。

关键词: 小米平板5 骁龙870 芯片 5G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