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光威推出自主研发的固态硬盘Premium系列SSD

时间:2021-07-02 17:43:49       来源:快科技

6月中旬,光威推出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固态硬盘——Premium系列SSD,采用了联芸1001主控和自封的3D TLC NAND闪存颗粒。

目前这款SSD已经开售,512GB为469元,1TB为899元,提供五年质保。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光威Premium固态采用标准的M.2 2280规格,可以广泛安装在大部分的台式机与笔记本上,满足多样化的扩容需求。

我们手上的1TB版采用4颗3D TLC NAND存储颗粒,单颗256GB。

主控采用国产联芸MAP1001解决方案,使用了28nm工艺制造,支持NAND自适配技术,对主流品牌的支持则不在话下。

光威Premium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的是PCleGen3x4高速接口,支持NVMe1.3,持续读写最高分别可以达到3.3GB/s、2.6GB/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长达150万小时。

此外,它还有联芸科技自主研发的Agile ECC2纠错技术,也支持AES256/SHA256和SM2/SM3/SM4国密算法。

关键词: 光威 固态硬盘 Premium系列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