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M2芯片延期发布:采用全新架构

时间:2021-07-09 16:38:02       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会在9月份左右推出一款搭载M1升级款芯片的MacBook Pro,这款芯片之前一直被认为是苹果第二代自研芯片M2。

不过从最新的一些消息来看,这款芯片只是M1的小幅升级版,将会被命名为“M1x”。

这就意味着,苹果M2自研芯片的亮相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前不久有爆料者称M2会在明年上半年登场,但是今天再次有新的爆料传出,这款新品受到一些外在、和设计上的影响,将延期发布。

从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来看,M2芯片在量产时将会采用全新的架构,整体上类似于A15 Bionic,基于N5P工艺打造,但是受供应链等方面的限制,预计将会在2022年5月份开始量产,并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而新一代多彩设计的MacBook Air依然是最有可能首发这款芯片的产品,此前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对MacBook Air进行一次较大的升级,除了性能方面的改进之外,外观上也将发生重大变化,其整体与新款的iMac设计语言非常相似,并且连配色几乎一一对应。

前段时间,还有海外机构曝光新MacBook Air的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其中显示该机将同步当前iPhone 12和iMac的机身设计,整体边框采用直角方案,并且在左右侧各配备了一个USB -C规格接口。

关键词: 苹果 M2芯片 架构 N5P工艺 MacBook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