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team Deck首发破10万台 Gabe正式确认支持《DOTA2》

时间:2021-07-19 16:39:19       来源:快科技

不久前,Vavle正式发布游戏掌机——Steam Deck,搭载AMD Zen2 CPU、RDNA2 GPU的架构组合,可流畅运行最新的3A大作。

日前,海外有玩家向V社首席执行官Gabe(玩家称之为“G 胖”)发送邮件,询问Steam Deck能否运行《DOTA2》或者看比赛回放。

对此,G胖言简意赅的回复了“Yep”。而这也意味着Steam Deck支持《DOTA2》游戏。

另外,前不久,SteamDB创始人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目前 Steam Deck 掌机各地区的预定数量,数据显示预定总数超过已10万台。

具体预定情况,北美地区512GB版本预定量约为5.5万台、256GB版本约为2.8万台。欧盟地区512GB版本约为9600台、256GB版本约为5000台。英国512GB版本约为7000台。各地区的预约量总和为10.46万台。

参数方面,Steam Deck配备一块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支持60Hz刷新率,典型亮度700nit,支持触摸,整机尺寸298×117×49mm,重量约669g。

内存为16GB LPDDR5-5500,存储可以选择64GB eMMC(PCIe 2.0 x1)、256/512GB NVMe SSD(PCIe 3.0 x4),支持高速microSD扩展卡,还有蓝牙5.0、双频802.11ac 2x2 MIMO。

操作系统为SteamOS 3.0,基于Arch Linux发行版。

另外,机身配有ABXY四个按钮、狮子方向键、LR模拟摇杆、两个32.5mm触控板,内置6轴陀螺仪。

续航方面,内置40Whr电池,支持45W快充,可畅玩2-8个小时。

关键词: Steam Deck 游戏掌机 Windows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