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铭瑄电竞之心首款SSD曝光 有望采用国产颗粒

时间:2021-07-28 15:59:21       来源:快科技

国货品牌的SSD产品越来越丰富,而且随着产品力的提升、对国产颗粒的支持等,也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日前,铭瑄B站账号发起了一次关于新品NVMe SSD外观贴纸的投票,从贴纸上的LOGO判断,铭瑄高端系列产品电竞之心(英文ICRAFT)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外观及包装附件设计,进入了研发的后期阶段,预计不久的将来就会上市面向消费者。

一些玩家应该对电竞之心不陌生,它是铭瑄旗下的面向中高端电竞玩家的产品系列,产品性能和用料满足都能满足电竞需求,外观设计也比较酷炫,同时还保持了铭瑄高性价比的特点。

不过,此前电竞之心系列只有板卡产品,比如RTX 2060 iCraft电竞之心,这次覆盖到SSD后,不难猜测未来或许内存拼图也会补足。

考虑到已经有国产SSD率先采用长江存储量产的128层3D堆叠Xtacking 2.0架构闪存颗粒,铭瑄电竞之心SSD也有望使用类似方案。

关键词: 铭瑄 SSD 颗粒 产品力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