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6支持iPad2升级吗

时间:2022-05-20 17:39:08       来源:三好科技网

  iOS6支持iPad2升级。iOS 6的Beta版本将于近日放出,iPhone 3GS后续iPhone产品、iPad第二代以及第三代、iPod touch第四代可以升级iOS 6操作系统。

  苹果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手持设备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苹果产品上。

  iOS与苹果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一样,它也是以Darwin为基础的,因此同样属于类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直到2010年6月7日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截止至2011年11月,根据Canalys的数据显示,iOS已经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系统市场份额的30%,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为43%。

  在WWDC2012中,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操作系统——iOS 6。该系统带来了多达200项的功能更新,不过在重点功能方面稍显欠缺,界面风格基本无变化。其最大的特点是升级了地图程序和Siri语音助手,同时对于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多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 iOS6 iOS6支持iPad2升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