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历时5个月踏遍12国:2022新天全球服务行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10-24 16:52:54       来源:OFweek

历时5个月踏遍12国

—2022新天全球服务行 我们在行动—

2020年以来,疫情世界范围内肆虐,对全球激光行业造成持续影响,在各国收紧出入境政策的同时,新天激光克服重重阻碍,无惧无畏,逆风前行。今年5月份,我们开启了“服务无忧,从新天开始”为主题的新天全球服务行活动,针对全球客户,对机器的安装、调试、打样、培训、维护升级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资料图片)

截止发稿,新天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历时5个多月,完成了韩国、巴基斯坦、美国、俄罗斯、埃及、西班牙、土耳其、捷克、罗马尼亚、德国等12个国家、36个地区的拜访,为近300个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将先进的操作技术和设备政策带给客户,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期间,订单爆满,一份份合同的背后是新天无忧服务诚心、决心、信心的力证。

匠心永耀,砥砺前行,“新天全球服务行”仍在进行中,新天的服务团队奔波在全球各地,马不停蹄地为客户带去技术支持与服务关怀,将新天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心中,用激光科技助力企业成长。

亮相·新天全球服务身影

服务之旅·拉进距离

新天激光始终将客户服务作为发展的重要经营理念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产品为基石,以服务为后盾”是新天全体铭记在心的企业文化。目前新天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会、直辖市,并出口印度、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16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500000+客户,受到全球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新天全球销售网络示意图

交付仅仅是合作的开始,我们十分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新天与客户之间,不只是单方面的供需关系,更多的是一种互帮互助式的朋友关系,新天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效率,扩大效益,更好更快的发展,在与客户的合作中我们也能更加明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从而实现技术提升,扩大市场占有率。

新天服务·三步走

新天秉承“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客户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提升服务能力为关键要点,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精准贴心的服务。新天激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服务无忧,从新天开始”。

新天提供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24小时答疑解惑,国内提供车接车送探厂服务,展厅接待人员全方面讲解展示智能激光设备,智能化展厅设计,沉浸式互动体验,现场切割演示,精准打样,品质放心,无惧检验。

客户实地参观看厂

售中环节,保证如期交货,同时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的配套服务,设备从到货安装、调试、投产使用会有专门技术人员进行全程服务,同时会免费为员工进行培训,手把手教学。为与新天达成战略合作的用户举办隆重的交机仪式,提升客户企业的市场知名度,为其拓宽市场,助力发展。

新天激光为客户举办交机仪式现场画面

新天激光客服中心会定时电话回访设备使用情况,售后服务团队会不定期进行客户到厂回访,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设备、升级系统、维修保养等。新天旗下每台设备均配有WIFI无线远程诊断功能,随时随地提供远程故障分析及排除服务,一旦出现疑难故障立即通知售后部门,30分钟快速响应,3小时内抵达客户现场进行设备的养护与维修,24小时为客户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的售后配套服务。

新天售后服务网络

新天激光产品畅销的背后是对产品匠心品质及用户服务的不懈追求,十八载风雨兼程,十八载砥砺奋进,新天历经岁月激荡,不断创新发展,演绎着激光行业的展翅高飞。新天激光,用好品质敲开市场的大门,用好服务造就不朽用户口碑。

关键词: 新天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