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机场测试新登机方案 座位靠窗者将首先登机

时间:2019-10-31 11:24:49       来源:IT之家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近日位于英国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正在测试新的登机方案,可以有效的减少排队和登机时间。

据了解,新的登机方式是位于飞机的后部座位的乘客首先登机,并且是靠窗的位置;然后位于中间座位的乘客登机,最后是过道座位的乘客。如果乘客错过这个顺序,将最后登机。

机场的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大屏幕根据座位号告知乘客何时登机,这种登机方式可以使登机速度加快10%。此外,一位机场发言人说,付费优先登机的乘客和需要特殊帮助的乘客仍将最先登机。

该机场技术主管Abhi Chack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想探讨按座位号登机是否可以避免在登机口以及登机时排队过长。目前测试来看,可减少排队和登机时间。

据了解,目前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将在101号登机口测试2个月。信息显示,以乘客流量计算,盖特威克机场是英国第二大机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