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线上线下一体运营 海信电视于半小时内完成购物节首单安装

时间:2019-11-12 14:1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真的是太快了!”11月11日0点22分12秒,家住青岛胶州市中云街道的黄女士下单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收到Hisense专卖店派送的海信电视。

黄女士是海信的老顾客,这个双十一她想换一台新的海信电视,便早早在购物车里添加了一台型号HZ65E8A的海信电视,11日0点一到,她便迅速完成付款。与此同时,在系统另一端,胶州海信电视专卖店主王宁接到订单后,迅速行动上门为其安装调试,安装完成时,手机上的时间显示为0点22分12秒。

对于如此之高的工作效率,黄女士也颇感意外。她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就能看到电视。而在海信工作人员看来:双十一不只是价格优惠那么简单,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暖心服务才是企业的价值所在。

据了解,海信近年来积极布局O2O,引领专卖店实现线上线下店铺一体运营,专卖店提供送装一体和安装调试等深度增值服务,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