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11月前11日平板电脑产品线上市场份额京东占比超七成

时间:2019-11-20 14:25: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年一度的京东11.11大促落下大幕,IDC随之发布统计数据:从11月1日到11日,平板电脑产品线上市场份额中京东占比72.7%,投影仪产品线上市场份额中京东占比60.6%,而品牌台式机产品线上市场京东占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3.2%!相当于线上每售出10台台式机,就有超9台来自京东!

今年11.11期间,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2044亿元,而电脑数码作为京东11.11的消费主阵地,更是实现了全品类产品的销量井喷。通过C2M打造爆品战略、低线市场渗透拉动消费升级、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京东电脑数码实现了11.11期间销量份额的显著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11.11期间,京东电脑数码领域超7成新用户来自3-6线城市,低线市场人群渗透显著上升。

在PC领域的发展长河中,台式机作为个人电脑的起点,随着当代商务职场、电子竞技的发展不断更新,再度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在11.11期间,品牌台式机线上市场份额京东占比能达到93.2%。据京东11.11战报显示,PC品类中,反向定制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91%,台式机品类京东独家反向定制产品成交额占比超50%,台式机中反向定制的512GSSD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2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