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数据:双十二中五成运动耳机消费者为90后

时间:2019-12-13 14:20: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苏宁智能数码发布双十二消费大数据,展现了不同消费群体对于智能数码产品的消费喜好。

在众多智能数码消费者中,90后是智能酷玩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占到了消费群体的61%。双十二消费数据中,86%的无人机消费者是25至45岁用户,50%的运动耳机被90后入手,每解锁一项黑科技就可以制造更多快乐。

而迈入家庭生活的90后,则给家里萌娃置办起新玩具。这个双十二,智能音箱、儿童手表、小米平衡车成为90后新生儿父母的消费新选择,苏宁易购线上智能音箱销售增长率同比去年双十二超200%,线上线下全渠道小米平衡车、小度Pro、天猫精灵方糖持续热销;电教产品用户中,70%的宝妈选择给孩子购买小天才电话手表。电子设备不仅是大人的娱乐学习工具,更走进萌娃们的生活,扮演起玩伴和老师的角色,帮助众多家长轻松应对小朋友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