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RX 5500XT 白金版上发布 显卡强度提升可兼容多数显示屏

时间:2019-12-13 14:29: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七月初至今,蓝宝石5700XT系列显卡凭借7nm工艺和RDNA架构,能耗比对比以往有很大的进步,性价比也进一步扩大,在高端显卡市场上大放异彩,成为了高端游戏玩家的首选显卡。而在甜品级市场中,为了接替老架构的RX500系列显卡,将7nm工艺和RDNA架构的优势继续发扬光大,蓝宝石现已推出RX5500XT 8G 白金版OC。

外观方面,蓝宝石RX5500XT 8G白金版OC延续了5700系列白金版的语言设计,正面配色以黑色为主,拥有两个双滚珠轴承风扇,再加上不同样式的装饰条,看起来比较简约和硬朗,背面配备了一个全尺寸金属强化背板,它不仅可以提升显卡强度,而且背板上众多镂空能起到辅助散热的作用。后置视频接口采用一个HDMI接口和三个DP接口,现阶段市面上销售的多数显示屏均可兼容,最高支持8K分辨率和4屏显示。

对于中端游戏玩家来说,蓝宝石RX5500XT 8G 白金版OC是一款足以应付全特效主流游戏的好显卡,它采用NAVI14核心,核心频率高达1737-1845MHz,配备GDDR68GB显存容量,显存速率为14Gbps,满足了各大主流游戏的配置要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