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推出显示器新品 全黑机身设计搭载2K高分IPS大屏

时间:2019-12-17 14:1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科HKC近期推出的T278Q和T279Q,这两款2K显示器均是千元级27英寸显示器,它们不仅拥有出色的性价比,而且在设计上也各有千秋,既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日常使用,也是专业设计的高性价比之选。

作为师出同门的HKCT278Q和T279Q显示器,它们的规格在同价位产品中有着相对出众的表现。二者采用了全黑机身设计,除了圆形的底座和机身顶部的弧边造型之外,简练、刚劲的棱角线条使得显示器看上去相当稳重。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显示器搭载的2K高分IPS大屏,分辨率达到2560*1440像素,比FHD显示器多达2倍的像素点,加上三面超窄微边框达高达93.25%的屏占比,有着类似于无刘海全面屏的视觉效果,超宽的显示观感画面体验舒适,在办公工作和日常使用能够更加张弛有度。

在色彩表现能力方面,T278Q和T279Q同样优秀。拥有72%NTSC色域和85%的DCI-P3覆盖率,动态对比度高达20000000:1,如此可以无缝切换应用于广色域视频后期、电影、电视节目编导视觉应用,在家也可以享受电影级别的画面。除此之外,每台显示器出厂前会进行色彩校正筛选,使得显示画质变得清晰明艳,为专业人士和普通用户提供高精准的色彩还原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