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CES2020活动海报曝光 引发网友好奇大猜想

时间:2019-12-17 14:25: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媒androidauthority曝光了OnePlus一加参展CES2020的活动海报。一时间,也引发了大家对于一加将在CES2020上将有哪些惊喜而展开猜想。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OnePlus一加刚刚以一种相当重要的方式扩展了其设备组合,推出了OnePlus一加7T系列新手机以及OnePlus一加电视。不过,现在看来一加公司似乎还有更多惊喜要来。

刚刚曝光的海报显示,OnePlus一加即将于2020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上举办一项活动。

以上androidauthority曝光的图片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线索,但确实看到了一个地点,但不清楚这些数字是否与日期或地点有关。早前,OnePlus一加首席执行官Pete Lau刘作虎也没有给我们任何线索,只是在外网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这将是“特别的事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