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业界领先之飞行控制算法 零零科技发布新款无人机

时间:2019-12-20 14:2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零零科技在杭州发布了全球首创V型双旋翼无人机V-Coptr系列的第一款产品Falcon(“猎鹰”)。比国内稍早几个小时,这款产品就已经在美国纽约跟媒体见面。

在消费级无人机普遍采用传统四旋翼机构的背景下,V-CoptrFalcon的出现实现了无人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全新的V型双旋翼动力系统,搭载业界领先的飞行控制算法,打造简洁酷炫外形的同时带给用户超长续航的极致航拍体验。

续航问题始终是无人机产品的一大痛点。在大多数消费级无人机只有30分钟极限飞行航时的情况下,V-CoptrFalcon将其续航能力提升至50分钟。这得益于V-Coptr精简的V型双旋翼结构设计(多项零零自有专利),结合其自主研发的舵面倾转技术和非线性动力模型设计及控制算法,让V-Coptr的动力系统在相同负载、同样电池动力的情况下,较同等尺寸的传统四旋翼飞行器,力效大幅度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