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独具特色之美学设计 荣耀MagicBook 14&15 Intel版发布

时间:2019-12-23 14:35: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2日,在主题为“因为热爱”的2019年花粉年会暨荣耀周年庆活动上,荣耀发布了最新的PC产品——荣耀MagicBook 14&15 Intel版,并升级推出荣耀MagicBook 14&15 锐龙版16G运存版本以及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配色版。新品承袭荣耀做手机的理念和研发思路,持续打造轻薄、全面屏、有质感的笔记本产品,为用户带来独具特色的美学设计和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荣耀自2018年进入笔记本市场以来,便以轻薄高颜值为定位,陆续推出多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2019年更是聚焦行业痛点精准发力,带来无界全面屏、多屏协同等创新体验,并推出多款产品布局笔记本市场,助力用户体验升级,推动笔记本行业变革。截止目前,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出货量已破100万台。

作为荣耀笔记本在2019年的收官之作,此次发布会带来的多款新品的市场表现依旧可期。荣耀MagicBook 14&15 Intel版最高搭载全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带来更强的性能体验,以及长达13小时的续航表现;荣耀MagicBook 14&15锐龙版加入16GB双通道内存,进一步释放笔记本性能,满足用户更多专业性的需求;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配色版本,则再次定义笔记本颜色潮流,带来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全新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