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举办X30摄影体验展 最早将于24日开启活动

时间:2019-12-24 14:1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拥有专业摄影旗舰称号的vivo X30系列新品发布,其潜望式远摄方案吸引了不少朋友关注,毕竟60倍超级变焦在当前的手机圈还是比较少见的功能特性。vivo X30系列拍照到底如何,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上手试一试。好消息来了,vivo将在全国15城举办X30“视界中心”专业级影像体验展,最早将于24日开展。

影像方面,vivo X30 Pro采用了“3+1”的排布造型,超广角&微距镜头+6400万主摄+50mm专业人像镜头自成一体,潜望式镜头与闪光灯排成一列。这样的造型完美解决了摄像头过多带来的视觉突兀感,同时又可为用户提供60倍的超级变焦功能。

另外,vivo X30 Pro的3200万像素F2.0光圈的50mm专业人像镜头,也可实现完成2倍及2.X——4.X焦段变焦。配合超分算法,在主要使用焦段完成极为明显的画质提升,视角接近人的裸眼感官,成像更为真实自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