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3 Pro彩通版将于10日开售 年度代表色经典蓝成手机主题

时间:2020-01-08 14:16: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前不久的OPPO Rneo3系列新机发布会上,OPPO正式宣布将与Pantone合作推出Reno3 Pro5G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这款经典蓝定制版已正式开启预约活动,并将在1月10日首销。

就在官方预热Reno3 Pro彩通版开启预约消息的不久之后,OPPO微博以及OPPO明星家族成员王俊凯微博也纷纷公布了王俊凯手持Reno3 Pro彩通版的照片。

从产品方面我们了解到,在OPPO Reno3 Pro彩通版上蓝色是手机的主题,贯穿了手机系统UI和侧边以及机身后盖。

而机身背面的材质没有变化,依然是AG雾面工艺,摄像头模组竖向区域保留了亮面玻璃材质。而“Classic Blue”更像是一种潮牌风格,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