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内容创作者发挥创作潜力 戴尔显示器获得创新大奖

时间:2020-01-17 14:16: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CES2020上,戴尔UltraSharp27 4K PremierColor 显示器(UP2720Q)荣获创新大奖,这是戴尔首款1内置色度计并带ThunderboltTM3接口的27英寸4K显示器,专门针对有色彩关键性能需求的内容创造者而设计。同时,戴尔也推出十几款引以为豪的全新显示器。从最基本的19英寸显示器到86英寸大尺寸显示器——戴尔不断推陈出新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也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宽广的色域、更好的连接性,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

1月13日戴尔也是在北京开展了媒体体验会,在会上带来了多款最新的显示器和PC产品,有些遗憾的是今年荣获CES创新奖的戴尔UltraSharp27 4K PremierColor显示器(UP2720Q)没有在现场。

今年荣获CES创新奖的戴尔UltraSharp27 4K PremierColor显示器(UP2720Q)旨在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精确而一致的色彩体验,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创作潜力。作为显示器领域的引领者,戴尔坚持不懈地协助创意人员释放创造力及最大限度提升其生产力,以获得终极视觉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