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国产SUV车型CX-30将在6月正式亮相:搭载Skyactiv-X系列

时间:2020-04-07 10:57:26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由长安马自达引入的全新SUV车型——CX-30计划于6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是一款小型SUV。

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CX-30外观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全黑化处理,配合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此外,CX-30尾部造型饱满,车顶带有溜背设计,同时配有双边两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5/1795/1540mm,轴距2655mm。整体尺寸比中国市场特供的CX-4要小一圈儿。但轴距相比于目前当红入门级紧凑型SUV东风日产逍客,具有一定优势。

动力部分,从目前曝光的申报信息看,国产马自达CX-30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长安马自达J59Y项目(CX-30)的投产信息显示,未来CX-30还将搭载Skyactiv-X系列2.0L压燃发动机,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的压燃)技术,动力参数或为188马力、222牛·米,动力参数已经超过现款1.5T版本的思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