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时隔7年 推出第二代无线外接键盘:已在海外市场上架

时间:2020-05-27 10:20:37       来源:快科技

时隔7年,ThinkPad更新发布了TrackPoint Keyboard Ⅱ,即带有指点杆(小红点)的无线外接键盘。

一直以来,联想系笔记本尤其是ThinkPad的键盘手感常为用户称道,对比孤岛、浮岛、巧克力等键盘,优势明显,这次更新也让拥趸们解馋了。

新键盘有89键日式和84键美式两种布局款式,从老迈的蓝牙3.0升级到了5.0传输协议,并且还支持2.4GHz适配器连接。

同时,支持的系统也从Windows 7/10拓展到了Android 8.0及以上系统。

联想介绍,键盘键程为1.8mm,手感可观。

另外,蓝牙和2.4GHz无线传输均支持AES-128加密,宽度305.5mm、深度164mm,高度13.7mm,重量516g。

定价85.99美元(约613元),已经在海外开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