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超值版即将上市:国六排放+1.5L动力

时间:2020-05-27 11:19:25       来源:快科技

四万左右就能入手一辆1.5L动力+国六排放的家用轿车?这是真的。

近日,网上流传出比亚迪F3超值版将于本月28日上市的消息,对此有国内媒体联系了比亚迪官方并得到确认。

据悉,新车预计会有一定程度升级,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为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比亚迪F3超值版与2018款双离合尊享版大体保持一致,采用了双层镀铬格栅的设计,加上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提升了前脸的识别度。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

在动力方面,新款F3将继续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比亚迪开拓市场的“先行者”,F3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截止到2019年,F3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80万台。

现如今,F3依旧在延续,并且还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的车型,可以说是一种情怀了。

关键词: 比亚迪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