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音箱Art:首款金属外壳、1600万色极光灯效

时间:2020-05-27 11:21:59       来源:快科技

日前,小米发布了小爱音箱Art,首次采用金属机身,目前正在预售中,零售价349元,6月1日到手价299元。

小爱音箱Art采用了高雅设计的全新金属机身,机身扬声器开孔被设计成为为0.7mm厚度的金属饰板,并辅以温暖的哑光细石纹质感底座,堪称桌面上的艺术品。

机身四周的10531个出音孔采用特殊几何形状均匀分布,机身顶部采用感性简洁的轻触式按键,伴以极光灯带,通过24颗LED灯珠均匀排布,通过APP自定义可产生1600万种渐变极光灯效,并能随音乐进行律动。

在听音体验上,小米小爱音箱Art拥有一颗2.5英寸全频扬声器,其中采用了特定比例的羊毛材料的纸胴体振膜,让声音的细节得以自然呈现,扬声器底部的音圈和U型风管设计为扬声器的低音赋予动力。

作为AI智能音箱的大脑,小米小爱音箱Art内置了第三代小爱同学,支持连续对话和就近唤醒,还新增了小米自研的情感音色,在一些特定对话中,小爱同学的回复将带有害羞、卖萌等特定的情感表现。

小米小爱音箱Art可以一句话遥控2000+款智能家电,内置了蓝牙Mesh网关,能帮助常见的门锁、灯泡等蓝牙设备联网,并且可以使用语音给蓝牙Mesh设备自动配网。

关键词: 小米小爱音箱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