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5个月 微软Win 10 5月更新升级前必看:已知问题一览

时间:2020-05-28 11:23:23       来源:快科技

跟之前预告的一样,微软发布了2020年的首个Windows 10系统大更新,如果你想要升级前,还是有必要看看目前已知的问题。

Windows 10 May 2020正式版推出前,它已经在Windows Insiders项目中测试了15个月的时间,而RTM版本于去年12月发布,此后一直处于打磨状态,而测试这么久微软也是试图为用户带来更稳定的系统体验。

现在微软官方也是罗列了首个Windows 10系统大更新的已知问题,在官方罗列的已知问题中包括:

难以同时连接到多个蓝牙设备

使用某些Realtek驱动程序的Windows 10设备可能无法连接到多个蓝牙设备。

装有Conexant ISST音频驱动程序的设备,更新中或者更新后可能会出现错误或者问题

使用受影响的Conexant ISST音频驱动程序的设备在升级Windows 10 Version 2004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错误,或者在升级后出现一些音频故障。

在更新带有某些Conexant音频驱动程序的设备期间或之后出现错误或问题

使用受影响的Conexant或Synaptics音频驱动程序的设备可能会收到一个停止错误,并出现蓝屏。

使用ImeMode属性控制IME模式,个别文本输入框可能会出现问题

某些语言的IME使用 ImeMode 属性时可能会在某些应用程序中出现问题。

在配备Intel iGPU的设备上,可变刷新率无法正常工作

在受影响的设备上启用VRR将无法为大多数游戏启用VRR,尤其是使用Direct X 9的游戏。

插入或拔下Thunderbolt扩展坞时出现停止错误

使用Thunderbolt扩展坞的设备在插入或拔出扩展坞时,可能会收到一个停止错误。

使用 "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的某些设备出现错误或意外重启

拥有一个以上 "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网络适配器的设备可能会出现问题。

使用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时没有鼠标输入

受影响的应用程序和使用 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 和 Windows 10 Version 2004的游戏可能会丢失鼠标输入。

当存在ksfridge.sys或ksdf.sys时,更新或启动设备的问题

使用特定版本的 aksfridge.sys 或 aksdf.sys 的应用程序或驱动程序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更新或启动问题。

NV显示适配器(GPU)的旧驱动程序问题

如果您使用的是Nvidia显示适配器(GPU)和驱动程序的版本低于358.00,您可能会有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