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回应拿下华为85亿屏幕订单:拿下华为85亿屏幕订单

时间:2020-07-08 15:52:42       来源:快科技

这几天国内股市疯涨,做面板的维信诺公司几乎涨停,原因是市场传出他们拿下了华为大笔订单,今年、明年合计高达85亿元。不过维信诺公司随后回应称,由于客户要求保密,所以无法回复。

据媒体报道,接近维信诺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国产手机品牌的大额订单,从去年底到现在小米公司的订单额约为10亿元,而华为今年的订单量可达25亿元,这是一笔巨额订单,因为2019年维信诺总营收也不过27亿元。

不仅2020年来自华为的屏幕订单量创纪录,2021年华为采购的维信诺面板还会更上一层楼,达到60亿元,这意味着华为今明两年给维信诺的订单就高达85亿元。

消息发布后,维信诺股价大涨,不过该公司负责人随后对外澄清,公司OLED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正常批量交付中,与单个客户的合作暂未达到相关规则披露标准时,公司未在任何公开材料中进行表述,由于客户合作要求保密原因无法回复。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应用公司屏下摄像技术的产品预计很快发售。

在此之前,维信诺宣布了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InVsee,通过开发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达到了显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最佳平衡,呈现出更为优质的显示和拍照效果,实现真·全面屏。

有消息称,首发维信诺屏下摄像头面板的就是华为,不过Mate 40系列无缘,应该是某款全新的手机才会用上这种全面屏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