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称理想ONE 500万元内最好的老罗:又试驾国产新车 很稳

时间:2020-07-08 15:52:07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名专业的带货主播,罗永浩当然不会局限于小圈子,汽车也在其涉猎范围之内。如今来看,老罗距离“车评人”又进了一步。

前段时间,罗永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给出了理想ONE是500万元级别内最好的车这一惊人言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今,罗永浩又试驾了全新第三代名爵6,并且感觉很稳。

今日,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上,放出了试驾了全新名爵6的短片。过程中体验了车辆配备最新的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在极大的减轻交通拥堵时司机的驾驶负担。

试驾中的拍摄画面也很有意思,在山路行驶时,前方路口突然横穿出一辆车,名爵6紧急自动刹停,老罗佩戴的眼睛也因惯性被甩掉在了车内。

同时,名爵6还有自动过弯功能,即使驾驶员双手没有控制方向盘,也能自动调节方向盘转向。除此之外,名爵6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在拥堵路段还能自动跟车,减轻驾驶员负担。

总的来看,罗永浩和上汽名爵汽车,在各自业内都是营销高手。罗永浩的“经典”片段,各位网友也是相当熟悉了。而名爵汽车也曾开创了航母上百公里加速、与高铁赛跑等热点营销事件。此次,二者深度合作,想必又能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与讨论。

据了解,全新名爵6已经亮相,配置上也很具有诚意。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MEGA Tech1.5T 发动机,和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底盘上,全系车型标配前后独立悬挂。为强化运动属性,车内还配备换挡拨片等配置。该车将于近期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