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流畅度排名第三 卢伟冰:闭着眼买

时间:2020-12-07 13:55:19       来源:快科技

12月5日消息,鲁大师公布了11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

榜单显示,Redmi Note 9 Pro的流畅度得分是174.9分,排名第三名,与第一名和第二名得分非常接近。

前两名是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其中一加8T赛博朋克2077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三星W21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

作为第三名,Redmi Note 9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Note系列除了高颜值,高像素,小金刚品质,水桶机这些标签外,我们还非常注重用户基础体验的改善,具体包括

1、续航以及使用1-2年后的续航;

2、流畅以及使用1-2年后的流畅;

3、音质,画质,触感反馈等细节体验。

卢伟冰强调,用心规划,持续打磨,Note让大家闭着眼睛买手机。

该机起售价1599元(6GB+128GB)。

关键词: Redmi Note 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