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通过巴西认证:取消附赠充电器和耳机

时间:2020-12-08 13:34:32       来源:快科技

今年10月,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本次iPhone 12全系正式取消了包装内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并且最新生产的iPhone 11、iPhone SE等前代机型也一同取消充电器和耳机赠送。

苹果表示,此举目的在于减少碳排放,有利于环保。

对此,手机巨头三星还在社交媒体上“嘲讽”苹果一番,三星表示,你的Galaxy手机可为你提供所有需要的东西,从基本的充电器到最棒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120Hz屏幕。

不过,有消息指出,三星也将在Galaxy S21系列中取消赠送充电器和耳机。

据外媒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经通过了巴西监管机构ANATEL的入网销售认证。

通过认证文件发现,三款Galaxy S21手机都将取消附赠充电器和耳机。

据了解,本次入网的三款手机代号分别为,Galaxy S21(SM-G991B/DS)、Galaxy S21+(SM-G996B/DS)和Galaxy S21 Ultra(SM-G998B/DS)。

本次三星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将全系搭载120Hz高刷屏,其中S21 Ultra采用6.8英寸2K+双曲面挖孔屏。

昨日有爆料称,S21 Ultra的摄像头详细参数为,采用索尼IMX563 Gen5架构传感器1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为一亿像素的HM3,3X、10X光学变焦,矩阵摄像头为三星1000万像素S5K3J1,由激光对焦取代 ToF。

关于Galaxy S21系列发布时间,此前有消息称将于2021年1月中旬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 12未附送充电器,巴西圣保罗消费者保护机构于上周判决苹果这一行为,违反了巴西消费者相关法规,需立刻进行调整。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