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要重聚?制片人:让该剧回归将是一个错误

时间:2019-06-18 14:34: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还记得史上最受欢迎的美剧之一《老友记》吗?早前,在开播25周年之际,《老友记》三大女主重聚,当天正逢“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55岁生日,她晒出与“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菲比”丽莎·库卓(Lisa Kudrow)的合影,掀起了剧迷浓浓的回忆杀!

“瑞秋”的扮演者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还做客艾伦秀,当主持人提议拍《老友记》重聚时,她爽快地表示没问题:“我愿意拍啊,几个女生都愿意拍,我敢肯定几个男生也都愿意拍。一切都有可能!”

这个“炸弹性”的消息传出后,《老友记》的联合制片人Marta Kauffman却就该剧“可能重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完全不像安妮斯顿那么嗨,反而直接Say No,大泼冷水,还说让该剧回归将是一个错误。被问及为什么时,她说:“为什么要把一件好事搞砸?我们不想重聚让粉丝失望。”

1994年9月22日首播的美剧《老友记》(Friends),由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史威默主演,讲述6个在纽约曼哈顿一起租住公寓的好朋友,为事业、爱情、友情,一起欢笑一起努力的故事。该剧一共播出10季共236集,每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2004年5月6日完结。陪伴观众十年,收获国内外无数粉丝,堪称美剧经典。

记者蔡丽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