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17:羽你同行》将于8月13日开播 聚焦羽毛球运动

时间:2019-08-08 14:15:58       来源:新京报

8月8日,由梁靖康、杨超越、祝子杰主演的羽毛球运动题材《极限17:羽你同行》宣布将于8月13日在芒果TV、腾讯视频播出。梁靖康在剧中扮演患有自闭症和智力障碍的少年平安,他将和小娜(杨超越饰)、弟弟子豪(祝子杰饰)一起追逐羽毛球的梦想。

《极限17:羽你同行》讲述了平安、小娜、子豪等年轻人为了热爱的羽毛球运动奋力拼搏,以及家人、朋友、恋人之间互相扶持、一同成长的感人故事。因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而为观众所熟悉的梁靖康在《极限17:羽你同行》中扮演一个患有自闭症和智力障碍的运动少年平安,身体带来的困难却丝毫没有影响他对羽毛球的热爱;杨超越饰演羽毛球馆的工作人员小娜,生活中是俏皮开朗的普通少女,一旦站上羽毛球场,又会展现出为运动奋力拼搏的热血一面。选秀出身的杨超越平时很少在大众面前展现自己的运动细胞,这次出演运动少女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极限17》系列剧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共有三部。除了8月13日开播的羽毛球篇《极限17:羽你同行》之外,还有排球篇《极限17:扣杀》(朱致灵、徐梦洁、邱虹凯主演)和滑板篇《极限17:滑魂》(郭子凡、邓恩熙、陈泽希、伊然主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