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 “悦冬”冰雪健身操成亮点

时间:2019-08-08 14:21:40       来源:新京报

第十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启动仪式上展示的“悦冬”冰雪健身操成为今年文化节的一大亮点。

开幕式现场,奥促中心与奥运村街道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悦冬”冰雪健身操的推广进行广泛合作。由奥运村街道选派的优秀健身操团队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汇报演出。

“悦冬”冰雪健身操主要动作改编自短道速滑、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等冬季项目,以此让大众在熟悉和了解冬季项目的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

今年的体育文化节改变了以往“夏日广场”活动为主的运营模式,开始走进基层,将奥运文化拓展到全市5个区,结合当地情况举办各具特色的体育及奥运文化主题活动。

同时,体育文化节还结合赛事、活动,推出奥运巡展概念,为今后奥运文化“大篷车”巡游活动提供经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