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所有用户开放!谷歌地图AR导航功能开启公测

时间:2019-08-09 14:45: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经过数月的测试和调整之后,谷歌地图的AR导航功能于昨日开启公测,对所有用户开放。

在去年的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实时视图”的增强现实步行导航系统。该功能于今年2月份对部分用户开放测试。

谷歌AR导航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更加通过手机后置摄像头获取导航路线,它以箭头和信息字母的方式叠加在“真实世界”之上。

具体操作中,点击点击新的“start AR”按钮,屏幕会显示摄像头视图,应用程序会要求你将相机对准街对面的建筑物,系统可以快速分辨地标,大概几秒钟后,会有一组箭头和标记指引你行走。同时底部的2D地图会显示你的当前位置,二者可以无缝切换。当你把手机放平的时候,谷歌地图会自动切换为标准的2D地图视图,竖起手机后,会切换为AR模式。

该功能支持所有iOS和Android设备,前提是手机要具备AR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