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Redmi K20 Pro正式升级Android Q开发版系统 已有多家手机厂商开启尝鲜版推送

时间:2019-08-09 14:52: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小米手机系统@MIUI 官微消息,昨晚已经正式向小米9、Redmi K20 Pro用户推送Android Q内测开发版系统。

据了解,Android Q是谷歌在5月8日的I/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的最新版安卓系统,其针对大屏设备进行了体验上的优化,同时改进了ART机制,可以大幅提升应用的加载速度和运行效率,使Android应用整体的流畅度以及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并且Android Q继续推广Vulkan图形渲染API接口,还加入了对ANGLE的支持,以提升3D游戏体验。并重点加强了系统的隐私保护力度,包括像基于文件的加密、摄像头/麦克风权限访问、备份加密等等。

另外,根据此前消息,目前已有包括Pixel,一加,小米,ASUS,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中兴等多家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启了Android Q系统的尝鲜版推送,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及时更新体验最新版安卓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