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屏更比叠屏高?LG提交新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专利

时间:2019-08-29 11:54: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到折叠屏,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内折或者外折的形态。但实际上,这只是折叠屏手机最初级的形态,这不,LG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专利,显示为可卷曲的折叠屏形态。

我们可以看到,LG这项折叠屏设计不同于当前的折叠屏形态,屏幕展开后可以脱离机身主体。屏幕从中折叠,可通过三折卷绕于机身。常规状态下可以当做普通的智能手机使用,而展开屏幕后可以获得200%的屏幕面积扩展。

据悉,LG在今年 4 月提交了 Double Roll、Dual Roll、Bi-Roll、Roll Canvas 等商标申请,这或许意味着其相关折叠手机正在研发计划当中。目前关于LG折叠手机的信息还不明确,更多相关内容可能在IFA 2019大会上有所披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