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正式亮相:屏占比达90%,采用18W快充,将于9月10日开启预订

时间:2019-08-30 11:27: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科技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召开了Redmi Note 8系列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伊始,红米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上台正式公开了新机Redmi Note 8。Redmi Note 8系列又是小米公司主打性价比的一款手机。

从外观上来看,Redmi Note 8采用了6.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达到了90%,边框更窄下巴更小。Redmi Note 8的屏幕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并将推出皓月白、梦幻蓝、曜石黑等三种配色。

在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8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在前期宣传的时候,Redmi就提到他们将会把四摄像头带到千元机上。Redmi Note 8前置1300万美颜相机,后置四摄像头,4800万超清主摄以及防畸变超广角镜头和2cm超微距拍照+景深镜头。

Redmi Note 8采用18W快充,支持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为4000mAh。除此之外,Redmi Note 8还对扬声器进行了升级,采用了1217超线性扬声器,隐藏技能声波除尘,0.4mm最大振幅,自动清灰专利设计。

价格方面,Redmi Note 8的4GB+64GB版本售价9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399元,9月10日开启预订,并将于9月17日开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