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重磅推出两款全新智能音箱 可轻松实现声与智的互动升级

时间:2019-09-17 11:32: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摇滚传奇 MARSHALL 重磅推出全新 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两款新品融合 MARSHALL 的经典传奇之声与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功能,堪称智能音箱的音质标杆之一。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随心播放音乐、设置备忘提醒、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轻松实现声与智的互动升级。

Marshall 将超过55年的专业音频技术应用于每一台 Marshall 音箱的打造之中,带来震撼的声音表现,让你的家瞬间化身音乐现场。每款音箱均搭载了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包括 D 类功放、低音反射系统箱体以及定制调校的扬声单元等,带来均衡且充满力量的声效。每台 Marshall 智能音箱均保留了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如仿皮革纹理、银灰色面网以及标志性手写体 logo。同时也进一步升级了新品的配色: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不仅有 Marshall 经典的黑色款,且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了棕色款,为你不同的搭配需求增色添彩。

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带来的远不止于智能。这款全新音箱所搭载的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功能令你可通过声音的力量激活Marshall 的传奇之声。作为 Marshall 智能音箱家族中较为小巧的一员,Acton II 智能音箱搭载了三颗独立 D 类功放,分别用来驱动两颗高音和一颗低音扬声单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声效体验。

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拥有强大的声音表现,能很好地适配不同大小的空间。有出色的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助手加持,Stanmore II智能音箱将音乐聆听的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得益于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包括两颗15瓦D类功放驱动的高音单元和一颗50瓦D类功放驱动的低音单元,Stanmore II 智能音箱即使在最大音量之下,依然可为你传达干净与准确的声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