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Co.首个男士珠宝系列现身 涵盖多种品类

时间:2019-10-18 11:25:43       来源:界面新闻

早在八月份 ,Tiffany&Co.便宣布将推出品牌一百六十余年历史中的首个男士珠宝系列。在社交媒体上释出多个预告片段后,这一神秘的系列终于在近日现出真身。

全新的Tiffany Men's系列包含“Tiffany 1837 Makers”与“Diamond Point”两个部分,涵盖了穿戴珠宝以及日用家居等多种品类。“Tiffany 1837 Makers”旨在向Tiffany&Co.百年来精湛制作工艺中致敬,并从品牌过往为多个赛事设计的奖杯中获取灵感。设计师通过凹凸不规则造型、平边装饰以及实用五金器具图案来丰富“Tiffany 1837 Makers”珠宝系列的内涵,表达男性硬朗性格下丰富的内心世界。

“Diamond Point”系列则强调简洁的轮廓和多层次的团年搭配。Tiffany&Co.将现代化创作理念贯穿在这一系列中,以钻石尖底造型为灵感,通过细节点缀、重点式堆叠的制作工艺为吊饰、戒指等珠宝带来变幻多样的造型。同时,品牌独特的压印和手工抛光技术也被运用其中,让精细雕刻的纹路显得颇为生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