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neDrive iOS 版今年夏天支持 Live Photos

时间:2020-06-05 11:39:55       来源:IT之家

早在 2015 年,苹果就在 iOS 设备中引入了 Live Photos(实况照片)。使用实况照片,你的 iOS 设备可以记录拍照前后 1.5 秒的情况。你可以捕捉运动和声音瞬间,而不是静止图像。

微软现在宣布,OneDrive 团队正在积极支持 iOS 的 Live Photos。微软计划在今年夏天提供对 Live Photos 的支持。

目前,如果将你将实况照片上传到 iOS 设备上的 OneDrive,则会丢失图像的实况部分,只有静止图像会存储在 OneDrive 中。IT之家发现,实际上,几年来,Live Photos 支持是 OneDrive on iOS UserVoice 反馈页面上最需要实现的功能。

反馈者曾表示,“对于新的 iPhone 6s 和 iOS 9,是否有计划自动上传作为 “实况照片”一部分创建的 mov 文件。最好将其设置为选项,类似于选择上传视频的方式。谢谢。”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