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上周销量排行:Valve Index VR 套件榜首

时间:2020-06-23 13:54:26       来源:IT之家

在上周Steam平台的游戏销量排名中(6月15日至6月21日),《Valve Index VR套件》夺得榜首,《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位列第二,《盗贼之海》获得第三。

IT之家了解到,去年5月,Valve Index VR套装以999美元(约6728元)的价格开始接受预定,包括价值头戴设备、控制器和追踪基站,如果仅仅是购买头显和手柄,那么价格为749美元(约5044元)。

Valve Index VR拥有支持144Hz刷新率的双1440 x 1600 LCD屏幕,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为双核心处理器、8GB内存和GeForce GTX 970/AMD RX480显卡,单头显最多可添加四台基站,它们可配合支持SteamVR 2.0追踪的控制器使用。

Steam一周游戏销量榜:

1.《Valve Index VR套件》

2.《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

3.《盗贼之海》

4.《迷走深空:碎舰师》

5.《底特律:化身为人》

6.《幸福工厂》

7.《老滚5:天际》特别版

8.《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

9.《泰坦陨落2》

10.《星际拓荒》

关键词: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