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 Pop Pro手表:三大贴心功能升级

时间:2020-12-01 12:55:37       来源:快科技

华米前不久推出了Amazfit Pop手表,349元的售价下带来了血氧检测、60多种运动模式、APP消息提醒、离线支付、公交卡等功能,现在华米又推出了Amazfit Pop Pro手表,除了原有功能之外,还升级了独立GPS、小爱同学、指南针等新功能。

Amazfit Pop Pro手表搭载的是⼀块1.43英⼨⾼清彩⾊显示屏,分辨率320×302,像素密度达到305ppi,表体为聚碳酸酯材质,表带为硅橡胶材质,整机重量只有31克,佩戴非常舒适,轻巧灵便。

除了效果出色的屏幕之外,Amazfit Pop Pro手表还提供了50款不同风格的个性表盘,支持手动上传照片作为表盘背景,还内置了自定义模块化表盘功能,根据用户的习惯调整时间、天气、心率等信息。

Amazfit Pop Pro手表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2PPG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以进行24小时心率监测,能够实现 “ 实时心率监测 ” 和 “ 过高心率预警 ”,还可以自动甄别房颤,识别心脏异常。

此外,它的OxygenBeats™ 血氧引擎还支持血氧检测,成功率高达96%,与医疗级的血氧仪检测结果只相差1.67%,可以准确地监测用户的血氧健康水平。

其他功能上,Amazfit Pop Pro手表支持NFC、50米防水、60多种运动模式、PAI健康评估系统、生理周期管理、睡眠监测等等。

不过Amazfit Pop Pro手表升级的地方也不少,首先是加入了独立的GPS+GLONASS双星独立定位系统,不用搭配手机也能纪录运动轨迹,出门跑步或者其他运动中不方便带手机的话也不会错过一天的运动纪录了。

第二,Amazfit Pop Pro手表这一次支持了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可以通过语音完成相应的指令操作,最大程度地提升生活的效率。

最后,Amazfit Pop Pro手表还增加了指南针功能,这个升级看起来很小,但是很方便,在户外运动的时候可以方便地帮助用户定位,识别东西南北,野外也不迷路。

Amazfit Pop Pro手表升级的三大功能都是非常实用、好用的,特别是对喜欢户外运动的消费者来说。

目前Amazfit Pop Pro手表已经上市,售价399元,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定金30元,尾款立减40元,到手只要359元,想要换快好看实用的运动手表的网友可以下手了。

关键词: 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