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 V9正式推送 UI界面开始大升级

时间:2021-07-12 17:00:52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向来被看做是特斯拉真正的杀手锏。不同于特斯拉当前的Autopilot辅助自动驾驶,FSD可以实现更多功能,也更接近于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

今日,特斯拉已开始在美国地区正式推送纯视觉版的FSD Beta V9版本,相较于此前版本,V9版本也进行了多项升级。

据一些已经体验的博主反馈,FSD V9的用于可视化的新UI,更流畅、更精美。车辆拥有更平滑的加速和减速,转弯时更有信心。

另外,纯视觉版因为没有雷达,完全依靠车辆前段的摄像头来实现自动驾驶,因此,在晚上行车时,车辆不能关闭远光灯。

此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新版本的可视化界面UI更为精细,道路和车道表现,都用不同颜色标线表示。更夸张的是,不同车型也都有不同的模型显示,特斯拉的视觉处理性能着实优异。

当前,特斯拉FSD的选购价格美国版为8000美元,我们中国地区的为6.4万元。但是,即便如此,马斯克还曾称,未来FSD的价格会越来越贵,因为还会有更多功能的加入。

那么问题来看,花费24.99万元来购买国产Model 3的车主,还会愿意在花费6.4万元购买FSD套件吗?毕竟花费车价的1/4,来购买一个软件,国内车主想想也会觉得刺激吧。

关键词: 特斯拉FSD V9 UI界面 功能 视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