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半年电动汽车销量达2.66万辆 同比大幅增加

时间:2021-07-12 17:02:38       来源:TechWeb

7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上半年韩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大幅增加。

外媒援引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Carisyou 数据实验室提供的数据,上半年韩国市场共销售 26632 辆电动汽车,同比大幅增加。

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Carisyou 数据实验室提供的数据还显示,在韩国上半年销售的电动汽车中,进口电动汽车增幅明显,所占的比例超过了 50%。

从他们提供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进口电动汽车在韩国新注册 14295 辆,在所销售的电动汽车中占比高达 54%。

此外,数据还显示,去年上半年,进口电动汽车在韩国新注册 8681 辆,今年上半年的 14295 辆较之增加 5614 辆,同比增长 64.67%。

关键词: 电动汽车 销量 产量 插电式 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