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总裁确认:Note系列新机将缺席发布会

时间:2021-07-28 15:56:40       来源:快科技

按照新机发布流程,三星通常会在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而下半年则会推出Galaxy Note系列。

8月11日,三星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结合已知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上,三星将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 3以及三星Galaxy Z Flip 3等新品。

日前,三星电子总裁暨移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在新品预热中透露,今年不会推出Galaxy Note 21系列手机,未来将会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折叠屏手机上,而Note系列中的诸多特性会集成到三星其他系列手机中。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9月关于三星Note系列停产的消息就已在网络流传。

同时,随着S21 Ultra成为S系列首款支持S Pen的机型,不难看出S系列与Note在设计上的重叠越发明显。

据悉,三星于2011年首次发布Galaxy Note系列,主打高端旗舰市场。

随后的几年,三星给予Note系列最豪华的配置及重视,树立Note系列高端品牌的形象。

不过,三星Note 7因设计原因导致电池发热,出现手机自燃情况,此后消费者对Note系列的态度发生转变。

据了解,Note 7当时搭载了性能优异的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了最新的虹膜识别技术以及2K分辨率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第一部Note系列诞生于2011年,若三星今年正式宣布Note系列完结的话,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将刚好在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画上句号。

关键词: 性能 三星 骁龙820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