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开战 奖金池达5000万元

时间:2021-07-28 15:57:05       来源:IT之家

据王者荣耀官方微博,2021 年世界冠军杯的小组赛在今天下午 14:00 正式开战。

IT之家了解到,本届世界冠军杯的选拔赛已经在近日结束,进入正赛的队伍共有 12 支,其中,A 组的队伍是:MTG、成都 AG 超玩会、RW 侠、广州 TTG、GOG、深圳 DYG。B 组的队伍是:东莞 Wz、武汉 eStarPro、佛山 GK、南京 Hero 久竞、重庆 QGhappy 、长沙 TES。

小组赛揭幕战由南京 Hero 久竞对阵武汉 eStarPro,2021KPL 春季赛冠军和首个王者荣耀世冠冠军相遇,教练久哲和 SK 的宿命对决,打野花海和无畏的野区大战。

世界冠军杯的决赛将于 8 月 28 日在北京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

关键词: 王者荣耀 世界冠军杯 小组赛 奖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