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上市:零百加速仅为6.9秒

时间:2021-08-30 15:52:56       来源:智车派

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上市,售价13.5万元。提车可享喵式三重好礼,包括喵式悦心礼(原厂智能充电桩、24期0息)、喵式安心礼(电芯终身质保、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24h无电免费道路救援)、喵式贴心礼(免费上门、维修代步)。

好猫GT木兰版是欧拉品牌的首款纯电性能车,该车既继承了欧拉好猫精致、优雅、复古未来的设计理念,也带来了极富酷飒、野性的出行体验。好猫GT木兰版采用ORA-Retro-Futurism复古未来美学设计,拥有复古自由曲线,极幻复古猫眼灯和流水光幕尾灯,看上去萌萌哒。车身内,该车采用3D-Mesh包覆工艺内饰,以及人体工学复古条纹座椅。

性能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0-50km/h加速仅为3.4s,零百加速仅为6.9秒,配合ORA-Launch+弹射起步,在250N·m的最大扭矩加持下,能迸发出强大的能量。

智能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配备了强大的ORA-Pilot 3.0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超过10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内置2颗高精度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智能高感知摄像头和GPS+北斗的双模定位系统。

关键词: 欧拉好猫 GT 木兰版 外观 性能 智能 动力